我的長袖襯衫只有兩件,冬天又快到了,想再買
今天真的不想作事,就跟worker去逛街了

有看到那種我現在的兩件式搭法,就是裡面是T-shirt,但外面是比較休閒的襯衫
穿的時候可以把襯衫的扣子解開,讓T-shirt露出來

還有一種我現在的兩件式polo衫的長袖款,不過這個我不想再買了
另一種也是兩件式的,不過樣子是長袖襯衫外面搭一件短袖襯衫
至於一般的直條紋襯衫,今天都沒看到喜歡的,先放棄吧

外套不想再買那種運動外套了,想買一些穿起來看起來比較挺的
有看到一兩件喜歡的,不過我怕我買了穿起來又很"俗"
下次拜託vk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