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時代是沒有機車的,因為老媽不放心
老媽的同事的小孩裡,有車的都出過事,所以老媽不肯給我車

後來在碩士時,老媽想說應該可以了,就准許我買車
想到老哥要買重型機車,問他肯不肯賣他的車給我,他說直接送我好了
結果那部車就一直騎到現在,反正也不是新車
雖然騎不快(時速60km就很吃力),不過應該也沒人想偷

有次騎車出去,碰到一家人,不看馬路就跑過去
我差點撞到他們,還好煞住了,不過犛田了
我跟他們說沒事,然後我自己也騎車走了

摔車一開始的痛是,隱隱作痛,但身體表面是沒什麼事
摔到的地方會有一種酸酸麻麻的感覺,還伴隨著疼痛
後來會越來越痛,雖然不會痛到發瘋,但是就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摔車第二天早上,痛主要集中在腰,手臂和大腿還好,酸酸麻麻的
之後過了一星期,腰痛一直沒好,但也沒加重

後來我想說,會不會是有瘀血在裡面,氣血不通
就去跑操場,想藉由運動來舒緩疼痛

跑了不到8圈,腰突然超痛,原本是痛右邊,現在是左右一起痛
之後受不了了,我就房間洗澡休息了
一覺起來後,腰痛好了,看來真的是瘀血在腰裡面,所以才一直酸痛

不過我可不希望再摔車了,現在騎車都很小心
寧願騎慢一點,也不要拿命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