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跟同學說過了,點名單親自繳,不準幫別人代繳,不然都是缺席
就是有人會幫別人代繳,不知道是不是要測試我的底限

今天在收點名單時,又一個代繳
我把他攔下來說,怎麼幫別人代繳,不是已經說不行了嗎
他說那個人提早走了,我當下火大,直接說我在外面坐了整節課,沒看到有人出來
之後我說,說是誰沒來上課,不然我兩人都當缺席
他一副無所謂隨我便的樣子,離開了

我當下非常不爽,給你臉還不要臉
教授開這門課的標準是,來十次就80分
就算你來睡個十堂課,給我十張空白的點名單,但你都親自繳,我也沒話說
如果缺席,跟我請假,我也ok,不會算你缺席

規定都已經這麼寬鬆了,給臉還不要臉,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