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給了我一小罐魚肝油,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書櫃的某一格裡
不過它消失了兩天,我也沒特別注意,只當它是被書或紙遮住了

中午在裝硬碟外接盒的時候,一顆螺絲釘掉到地上
我下去撿的時候,看到魚肝油的罐子掉在桌子下,旁邊還有一顆掉出來的魚肝油膠囊
我只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把東西丟在桌下沒看到
旁邊掉了一顆魚肝油是覺得怪怪的,蓋子沒打開啊

不過拿起來時,又一顆魚肝油掉出來
當下覺得很怪,蓋子是蓋好的啊
把罐子轉過來看,死老鼠給我把罐子咬破了,還把魚肝油從我的書櫃拖出去咬

這次真的火了,我非殺它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