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去當助教,要在課堂上點名
X的,已經說過不準幫人代交點名單了,還是有一個幫人代交
當場叫住他要問清楚,給我裝死跑掉了,直接記兩人都缺席吧

回到lab後,學長說滅鼠公司的有來
然後看了實驗室老鼠出沒的路線,放了老鼠藥

我的書桌底下,靠隔板空隙的地方,也放了一個
學長說,滅鼠公司的人用手電筒照我書桌前的隔板下面,有老鼠跑的痕跡
工作人員說,老鼠有習慣性,只要它覺得這條路是安全的,它就會一直走這條路,直到不安全為止
他現在就在幾條老鼠會經過的路上放老鼠藥,看老鼠會不會吃了

原來我自己的腳下就是老鼠的通道,現在知道了頗為無言
隔板下的縫很小,還會被當安全道路,看來我要一星期打掃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