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變冷而且下小雨,早上起來,右腳的膝蓋有酸麻的感覺
而且讓我舉起右腳變得很不順暢,有種控制訊號走到關節後,沒辦法再到腳的感覺
我猜大概是前一天五點半才睡,太累了

昨天半夜兩點,從酸麻變成痛
這下可好了,我睡覺時不能彎腳了
只要一動到腳,馬上就是痛

早上七點半起床,趕快網路掛號,跑去新竹馬偕醫院看骨科
還好一大早沒什麼人,上班族的車多了點之外

醫生檢查說,軟骨沒問題,是軔帶發炎了
我問他會是痛風嗎,他搖搖頭說這麼年輕不太可能

回來後跟學長講了,他說要我多注意一下,這有可能是痛風前兆
肉沒有吃多少啊?大概還是太胖了吧?繼續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