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印表機用紙,這一年耗得挺挺驚人的
我看得開始列管制了,因為吃紙的速度快到我覺得很驚人

我星期二還看到架子上有三大包沒開的紙,今天要印東西時就都空空了
之前是有發生過別的lab跑到我們lab,印了三大本厚厚的spec

不過,很奇怪的是,碳粉夾耗的速度比不上紙耗的速度
我現在懷疑有別的lab進來偷紙了
沒辦法,紙就放在靠近門口,而且門也常常沒關好

下次博士班會議要提出來討論了
順便argue一下,這屆碩一怎麼這麼誇張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情,另人不悅

我當助教的課也是,老是會碰到另我莫名其妙的問題
我負責的課,上課每次都有一半以上的碩一會遲到
還有的傢伙上課上到一半就接到電話,跑掉了就沒回來了
還有的上課上到一半出來外面閒晃,問怎麼不聽課,說快睡著出來走走
下次不要給我聽到我頭髮痛要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