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統計完出席狀況,有一個傢伙的出席狀況很奇怪
到目前為止共上了九次課,他有三次有點名單,兩次缺課,四次是有簽名沒點名單

這太奇怪了,我搞丟也不會那麼巧同一個人搞丟四次
我在箱子裡一直翻也翻不到他那消失四張點名單

今天上課就在等他來,因為想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後來他來了,問他怎麼搞的
他說是點名單寫太亂,不敢交

聽了三條線,跟他說還是要交,不然你只有簽名沒交點名單,我們會懷疑你是不是簽了名就跑掉了
跟他說昨天統計,我們是先當你缺課論,算一算可能不及格了
我要他把那四張點名單再找出來繳回來,不過我猜他是找不出來了
點名單要收回來的,不然我下課在門口收心酸的喔
也只能先問問大助教和教授,要怎麼處理了

今天還是有人幫別人代繳
我懶得理他了,直接兩個當缺課論
上次有人給臉不要臉,我已經不太高興了,因為態度

點名單要繳回來,然後不能代繳,這個默契就是有人當不知道
默契如果要變成規定的話,我也沒哲,下次就寫吧

之前上課,遲到的很嚴重,又因為這學期修課人少,老師其實很不高興
後來乾脆直接規定超過某個時間就算遲到,會扣分
之後,就很少有人遲到了

還記得公佈規定的那天下大雨,有個穿黑衣服,看起來有點痞的碩一生遲到
他看我在對他笑,他說"助教,我也不想遲到,可是你看天氣"
我跟他說今天沒關係,新規定在這裡,下次我們就照規定玩
他之後也不敢遲到了

看來默契有人不想遵守,那就變規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