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油價飆漲和溫室效應,最近節能減碳的議題越來越熱門了
學校大概是也受這股風潮的影響,說要節省能源,現在是週休三天
我看暑假這些學校職員也很閒,畢竟學生那麼少,行政事務相對的就少

昨天加油,我的小100c.c.機車終於破120了
出國時應該托學長除了發動外,也幫我加個油
現在盡量少騎車,去清夜就走路去順便減肥吧,去美國竟然胖了3公斤

油價飆漲,搞不懂是真的石油快沒了,還是投機客在炒作??
老爹說是炒作,油並沒有那麼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老覺得這次的危機可不比2000年的網路科技泡沫簡單,畢竟石油是人類一切經濟活動的命脈
油價一漲,美股就打噴涕,然後全球股市就重感冒
不過我年初應該買些能源基金的,說不定還能大賺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