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碰到兩種病毒,一種是MSN病毒,另一種是隨身碟病毒
挺佩服寫這兩種病毒的人,用大家常用的工具來傳播

今天跟學弟借他的隨身碟,要裝投影片報告
結果,一插上電腦,瞬間找到三隻病毒
前幾天有同學用他的行動碟跟我要東西,我忘了開防毒,就中獎了
之後我也發現,這類型的病毒也是回藏在PSP裡的
只不過因為PSP的OS並不是它的感染對像,所以PSP不會有事,但病毒還是會傳播

昨天丟了個訊息給同學,他馬上很緊張的問是病毒嗎??
其實這類型的病毒也越來越聰明了,不再只是單純的丟個link,還會說在這邊看到什麼跟你有關係的
我之前就中過,因為看到某個網站說可以測試MSN上誰刪除或封鎖你
就呆呆的給了帳號密碼,是可以測出來啦,不過一堆人馬上問我丟那個是什麼
現在知道只要要帳號密碼的,絕對不要給就對了
也不要想說去測試一下有誰封鎖你,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就蓋不起來的
有時中毒的,也會在離線時丟過來,所以會覺得很奇怪,明明對方就不在線上,還丟我什麼離線訊息

最近病毒越來越多了,大家也注意點吧
不過我想駭客在寫病毒和破解的時候,應該也很high吧,至少這也是證明我比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