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議廳內是禁止攜帶飲料和食物的,但是常常還是有同學帶進去
其實我們也是沒特別去監督,所以我這個助教也有責任

今天就發生了一件事,有個傢伙把飲料帶進來
然後飲料倒了,他就跑走了,不過東西忘了回來拿,被逮個正著
還是管理員親自抓的,我終於了解管理員為什麼每堂課都會來的原因了
他今天跟我說,所長已經在抱怨新的國際會議廳的地板,怎麼到處都是飲料漬

以後我得特別要求,有帶東西來吃喝的,要再外面解決掉才可以進去
不過大概會發生之前的變相遲到的事
之前有幾個女生,在上課前跟我拿了點名單
不過她們都是帶著午餐,就在外面吃飽了再進去
對我而言她們沒遲到,但對演講者而言她們已經遲到了
所以我有要求她們以後不能這樣,這樣對演講者不禮貌

不過現在管理員已經在要求了,我只好要求都要吃完才能進去了
不然下學期這邊不借給教授上課,會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