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了,今天是新的一年
不過今年第一份禮物還挺大的

系館因為小偷問題,已經裝設門禁系統了
之前系辦失竊一堆東西,小偷的被監視器拍到的影像還被公佈在網路上
不過後來還是沒抓到,我猜是內賊居多

今天要進系館,發現中庭那邊要用拉的門不能進去了
只好繞道去旁邊的側門,一看要刷卡開門,還好我的卡可以進去

晚上,教授突然打給我,問我在實驗室嗎
他因為門禁被關在外面進不來,要我開門
下去開門的時候,師母也在

有門禁有點不方便,不過這樣今天系館應該不會封館
我可以早點回來作事,畢業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