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看來已經越演越烈了,我覺得已經失控了
通常看新聞,都覺得沒什麼
等到自己身邊有人中大獎,才知道事態嚴重

上星期三的Seminar,就有兩個學生發燒得病
我是上星期五晚上才知道的,只好想辦法通知全部的人
修課學生,教授,那天的來賓,還有整個lab

其實我也沒哲了,因為就算有得病,兩百多人也都趴趴走走光啦
我只能作到後續的通知而已,希望不要有事

後來有學生問我說,有沒有停課,他怕得病
我說教授沒說要停課,你還是照常要來上課

今天下午,lab有學弟跟我報告一件鳥事
我現在真的非常相信,沒常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人社院已經以班級停課了,因為一半以上的學生發燒染病了
然後,有個學弟的女友是人社院的,她前幾天就得病了
昨晚,學弟把她帶來我們實驗室
大概以為自己身體好,不會那麼衰
結果晚上,兩個人都發燒了,還都確定是新流感了

我被徹底打敗了
女友中獎就不該再帶出來的,然後還帶來實驗室
現在搞到大家草木皆兵,我看我這個管理要開始加強管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