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念到一半,突然想到,我有"認真"在念書也有12年了,國中才開始知道要用功
感謝我國中老師,如果沒有她,也沒有現在的我,尤其是道德修養上

高中和大學,我迷失在分數的追求中,變得很不成熟
最後只得到幾張獎狀和一些獎學金,失去了很多東西

碩士開始體認到不能這樣下去,決定要改變自己
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們,他們還願意幫助我,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不成熟,但我會努力的

博士到現在也念了一年了,不知道自己改了多少
覺得這像長途的馬拉松,我不知道終點在那,但我知道我要往那個方向跑,而且我也還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