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不了了,頭髮實在太長了,所以就跑去剪了

設計師一看到我,建議我換個比較有精神的髮型
他說我一看就知道是個一板一眼的學生,還真準啊,還好不是宅男

他建議我將來要勇於改變,例如燙或染
我現在暫時不能接受,覺得改變太大了,不是我自己了

其實一開始剪好的時候他有抓,但我一直覺得抓不好看,下意識要把它壓平
回實驗室後,大家都說好看,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審美觀了

設計師建議我把分線弄掉,覺得很好笑
因為之前我才說要分線的,現在又要弄掉
不過聽同學說,分線之處的頭髮會變少,我還是想辦法拿掉好了

明天開始這個髮型應該就不見了,應該拍張照片留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