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真是越來越差,早上起來就覺得頭暈,喉嚨不太舒服,聲音都變了
後來晚上,一會兒頭暈一會兒正常,真是受不了

我印象最深的發燒經驗是國中的那一次,那天下午就覺得很難過
後來跟老師請假時,我已經燒得很不舒服了
不過還是很佩服我自己,我還可以自己走路回家

高中身體最好,早上發燒不舒服,下午運動一下流汗就好了

大學身體越來越差,因為作息和吃都不正常
現在一年燒個兩三次是家常便飯,我好懷念高中的體能

那天看書說,30歲以前是我去找病,30歲以後換病來找我
我連"老"都還沒到,就已經到"病"了
看來我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