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了一通電話,是我老闆打來的
他就問我有沒有空,帶來訪問的教授的太太,也就是師母去逛新竹市
我就把建志學長也抓了一起去
不過真不錯,有請司機,車子也是我從沒坐過的賓士

因為師母說想看點民俗的東西,就先帶她去新竹公園的孔廟
之後順便去逛了旁邊的玻璃博物館

後來再帶她去東門城,最後是城隍廟吃小吃
因為好吃的太多了,所以就每樣都點了三份,最後是我和學長解決了大部分
她說美國也買得到一些臺灣的小吃,可是都不如臺灣的好吃
她明天還要再來城隍廟吃,順便買點竹塹餅回去

還好師母是臺灣去美國念書,會說中文中午
之前有接待過一個加拿大來的教授,完全用英文
因為是印度裔加拿大人,所以講話會有印度腔
還好那次有把家揚學長抓去,不然我就死定了

今天算是混了一個下午,覺得好累,希望師母也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