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臺北承德路下車,又碰到了在那邊的算命攤
承德路和市民大道的交接口有幾個算命攤常在那擺攤

之前有給一個算過,他說我會活到76歲,會有三男兩女
然後他說我會賺大錢,不過要答應他兩件事
1.不可以輕視窮人 2.賺的錢要拿一部分作功德
只是覺得說聽聽吧,連女友都沒有,而且將來會不會賺大錢也不知

他後來說我跟文昌帝君有緣,不過我踩到往生者的紙錢,緣破掉了
他幫我補,我還真的給他200元,我也挺蠢的
我也在想,我又不是故意踩到的,為什麼要這樣對人呢,難道它不知這也是造業嗎

今天經過那,那邊有兩個攤子,他在裡面
大概是要去婚禮穿得比較顯眼,他又叫我,當下覺得不太高興,之前已經給你算過了
另一個更煩,一直叫我等一下等一下,口氣另人不舒服,好像我臉上有兇相

其實算命我是半信半疑,他們算得準不準我也不知
不過我覺得說,如果算命準的話,是別人會來排隊求你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