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要去泰元學長婚禮,頭髮已經比上次去表姐的婚禮要長了
長的長度是要長不長,要短不短,所以翹翹的壓不下去
沒辦法,只好再去理髮了

後來設計師問我要怎麼剪,我對髮型一向沒概念,就拜託他處理了
不過頭髮變長時發現一件事,就是之前一直想把頭髮中分,結果頭髮中間出現一個洞
我擔心那邊會開始掉頭髮,我不要變地中海
之前同學就已經說如果頭髮太常分一個地方,會從那邊開始掉頭髮

後來設計師就幫我把前面的頭髮往右拉了一個很長的瀏海
這樣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不過現在覺得設計師真強,看他們輕鬆的抓幾下就可以把頭髮抓得很漂亮
我怎麼抓都抓不起來,不過我也沒在用髮蠟

現在開始都要注重儀表了,不能在像以前那樣不修邊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