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打電話跟我說,機車排氣檢測單已經第二次通知了
如果一個星期內再不去檢查,就要被罰2000
怪不得老覺得奇怪,應該7月底就要去檢查了,怎麼沒通知呢??

後來昨天早上去檢測,第一次檢測不合格
老闆說可能才剛發動,叫我去騎一騎再回來

之後騎了半小時再回去測,還是不合格
老闆說還不夠熱,再去騎半小時再回來

又騎了半小時後再回來,只有二氧化碳排放量合格
一氧化碳和碳氫化合物還是超過標準

我就問老闆能不能修,老闆說可以修,就給他修了
後來修完機車開始噴白煙,因為機油揮發出來
老闆說二行程的車沒有煙就慘了,四行程的車有煙就慘了
所以他看到我的車沒冒煙,他還覺得奇怪

這次終於合格了,累死我了
被車玩了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