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剪頭髮時,順便問理髮師說,為什麼我前一天洗過頭,第二天一起來就一堆頭皮屑
他說可能是頭皮有傷口,傷口週圍就很容易長頭皮屑
他就問我洗頭是不是都用指甲用力抓,他說看我的頭皮有不少傷口

的確我真的洗頭都是用指甲用力抓,因為覺得這樣洗得比較乾淨,尤其是早上看到頭皮屑
他說用指尖輕輕按摩就好了,頭皮比臉皮還薄的

先試試看他說的吧,因為我已經受夠頭皮屑了

現在早上出門前都會整理一下頭髮,抹點髮蠟
以前都是頂著"馬桶蓋"出門的,不過我覺得現在真的要整理整理
以前大學都不太注重打扮的,因為覺得念書重要,整個人就很拉褟
現在覺得,不能穿得亂七八糟的
因為第一印像會變刻板印像,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