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野狗大概就那幾隻,大都有帶項圈,然後每隻都有自己固定的地盤
不過最近發現,有幾支新的野狗出現了,然後最近也有狗在打架

昨天經過工五回宿舍時,後面一隻狗跟來
看了嚇了一跳,那隻狗好大一隻
它的高度到我的腰,我本來以為它要咬我,還好它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學校我印象最深的狗是一隻叫狗老大的狗,它的活動範圍很大
我看到它出現最遠的距離是清夜和女二,偶爾會在清大圖書館和活動中心看到它
看來它的活動範圍真的很大
不過最近有好一鎮子沒看到它了

這次混戰後,不知道學校內會不會有新的狗變校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