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買數位相機已經很久了,因為老媽借我那臺她拿回去了
我也想自己拍一些照片,但是我只要DC就好了,我還沒有要玩專業的DSLR

後來選了好久,一開始是選上PANASONIC LX2
後來又看上SONY T50(觸控式螢幕)和NIKON S10(機身可360度旋轉)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原本的PANASONIC LX2

之後昨天和vk學長一起研究,決定先看學長常去的eWhat(億華)數位科技的網拍上找找
但是只找到日本國內版的水貨,是英日語介面的,報價是NT12800
但有看到繁體中文版的水貨,是日本外銷到美國再進來的水貨,報價NT14700
不過學長說日本國內版的品質會比外銷的好,可是還是決定要繁體中文版,因為比較好上手

後來決定先打電話問億華,結果運氣不錯,他們還剩一臺繁體中文版的
所以拜託他們先留下來,我今天下午跑去拿

下午搭捷運到芝山站,然後就去億華,一進億華就發現顧客好多
幾個櫃檯小姐都蠻漂亮的,我覺得她們都蠻專業的也很有親和力
後來聽學長說,招呼我的那個就是老闆的GF
老闆胖胖的,一直招呼客人,而且很有親和力也很專業

之後我就拿到訂好的相機,然後順便多花個2100買了一些配件
就是一個副廠電池(只有PANASONIC出的才是正廠電池,其它都是副廠)
(有點像PC雖是IBM發明的,可是現在沒人在買IBM,都買一堆不同的廠牌自己組(by vk學長))
一組清潔用品,腳架(我也想不到會有腳架),吊繩,背包和一個2G的記憶卡
機身比我想的小很多,我一開始以為它蠻大的

今天晚上研究了好久,還沒摸清它的功能
我的玩具又多了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