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好後裝應用程式時當機,結果硬碟壞軌了
之後用partition magic去格式化,因為那個分割磁區一直讀不到,格式化後用finaldata去救
找的結果,因為有些是日文存檔的,我沒法回復

不過救回來的檔案也亂七八糟不知道怎麼分類了
以前大學時收集的一堆動畫歌曲,和一些漫畫
還有以前高中到大二曾經迷過一個戀愛遊戲,然後收集的那堆圖片等
是大都救回來了,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了

後來想想,把它們都砍了吧
我覺得,我留著也沒有意義了,再整理也很累

想想如果是以前砍的話會哭死,現在只覺得有點難過
畢竟我也很久沒去動了

就當作是個清醒吧,我是真正的人,我該追求的是真正的人
那種二次元的人造女孩我喜歡她們再多,她們也不會反過來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