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eeting的時候,老師有跟我提過有關出國的計畫
杭老師跟伊麗諾大學香檳校區(UIUC,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那邊的教授有合作一些研究計劃
那邊離芝加哥(Chicago)還蠻近的,不過也有將近100km的路程
是從前年開始的,最早是跟Thomas Huang(老師的老師(John Woods)的老師)開始合作的
vk學長已經去了2次了,大師去過了1次

因為之前meeting時,老師是說"可能"要我去,就不當一回事
上次meeting時,老師說"確定"要我去,已經嚇到了,今年就要大師跟我一起去了

晚上跟老媽講,老媽超高興的,因為她終於可以說她的兒子也出國過了
她說她要跟老爸和奶奶以及外公講了,看來她真的很高興

以前都希望可以出國看看的,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不過我還蠻害怕的,畢竟人生地不熟的,語言又是蠻大的問題
周圍的人跟我是不同頭髮和膚色,覺得自己也像個異民族人

現在要先把英文的聽和說練好了,我英文是讀跟寫比較行
學長說我常常發音不標準,甚至發錯音,我該加強一下

他叫我先把美國影集"六人行(friends)"看完吧,之前電資專班去過UIUC的學弟也這樣說
克林爺爺叫我也把欲望城市(sexy city)看一看,該作的功課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