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發現鞋子是不是明牌有很大的關係,大概是我一星期跑三次跑步機的緣故吧
NIKE和REEBOK大概夠我磨個2年以上,而且還不會有破洞

普通的名牌大概我穿一年就爛了,不過鞋底不會有啥破洞
爛的主要在鞋帶常常鬆掉被我踩到,然後就爛了
表面上也會被弄得舊舊的,就是很破舊的感覺

如果說是雜牌,我可以2個月穿爛它
我現在這雙鞋子是雜牌貨,我2月初才穿的
後來發現下雨天常常進水,但老是找不到洞在那裡

後來找到了,鞋底有很大的裂痕
之後鞋底的裂痕越來越大,而且開始出現破洞,還一大一小
不過我還想再榨乾它的剩餘價值

上星期跑去買鞋子,看到NIKE的GOR-TEX打7折
大概是過季清庫存,不過鞋子蠻漂亮的,就買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跑步機應該很平才對啊,怎麼我還常常磨鞋子
大概是還太胖,鞋子要承受的力比較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