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門口已經被一隻野貓占地為王了,而且它會趕走接近的狗和貓
然後會大剌剌地睡在我們家門口的鞋子或鞋櫃上,我媽和我哥已經不太高興了

鄰居養的美國短毛貓小花已經不敢來我們家了,頂多走到籃球場旁邊的活動中心
這次回家,我在活動中心前的空地碰到它,叫它它還認得我
不過它一直叫我去它家那邊,我走過去它還很高興地跟我撒嬌

那隻野貓一直賴在我們家門口不走,還常常隔著玻璃看我們家
看到人就一直叫要東西吃,還好門是隔音的,不然會很吵

不過它懷孕了,我爸偶爾還是會給它一點貓飼料,但不會給太多,省得沒吃完又引來野貓
我們家也有一些貓罐頭,但是不想餵它,我是覺得它挺不要臉的
我寧願拿去餵小花,小花至少會跟我撒野,那隻野貓頂多跟我叫兩聲打招呼

附近的鄰居小孩已經給它取了名字,叫小黃
看來連貓都會有這種乞丐趕廟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