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大潤發買了一個皮夾,'當時買了100元,覺得好便宜

不過用不到一年,表皮有些地方被磨掉了
之後,放零錢的側邊小包包的那層皮脫線了
裡面竟然是用紙當夾層,發現後有夠不爽的,怪不得用不到1年

昨天去大賣場打算再買一個皮夾,其實應該去別的地方,像光南
大潤發賣的皮夾可以選得太少了,都不太有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廠商駐場人員太熱情了
他一直幫我介紹,讓我覺得不賣不太好意思,就買了一個

他看到我用的舊皮夾就笑了,他說那是女生用的
因為外面有一個鈕扣可以扣住,這樣可以放包包裡
我跟他說我大概已經被同學笑話了一年還不知道

希望現在買的可以用到至少博士畢業,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