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真好,天空都是卷積雲,看來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
不過早上氣溫蠻涼的,已經到另人覺得冷的地步

我今天才知道為什麼社區的垃圾桶旁邊有兩個長長的洞了,原來是垃圾車的緣故
垃圾車要開到垃圾場桶的前面,然後伸出兩根支柱插到兩旁的洞裡
之後再把垃圾桶舉起來,再把垃圾倒到垃圾車裡
看來蠻方便的,不過垃圾車有這個裝備的話,車子本身要很大,裝上那個裝備後更大

今天胡文美老師說,下星期一要我跟大師要作個半小時報告,因為我們要回去了,看看有啥想法之類的
來這邊真慘,本來是要來幫他們看看他們的H.264有什麼可以再加速的地方
不過現在是,我們根本不懂他們用的Linux,現在卡在研究那個系統上就已經夠慘了,大師說去年都沒那麼慘
本來想說明天要去大賣場買存糧的,我看先去walgreens買點存糧吧
等meeting結束後,再去大賣場吧,然後最後一個週末再去別的地方逛街吧

今天下午去walgreens時,大概前面那個客人用大鈔,導致收銀台沒錢找了
所以後面的客人都沒法消費了,我們只好明天再來
不過之後又看到之前跟我們要錢的人,他還是在那邊跟別人要錢,好像每天下午都會來
大師叫我不要看他,我只覺得很不高興,被騙了

傍晚回來又去跑步了,不過還好腳沒星期三那麼無力,所以跑了稍微遠一點

今天晚上又要繼續努力了,我看只能從現有的project來改比較容易
因為用直接產生新的project再調參數太難了

星期天要繼續作投影片,看來回臺灣之前有得忙了

今天我堂姐在臺灣結婚,不過我是回不去了,祝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morning 的頭像
    hongmorning

    星空下的一隅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