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竟然有老鼠出沒,昨天我的東西遭殃了
兩罐麥片的罐子被咬爛,只好全丟了

最早是六月時,學弟說在冰箱那帶看到老鼠
那時有找,沒有找到,也不知是打那進來的
目前推測是從門縫進來的,不然可能在某個不知道的角落有洞

以前是在四樓看過老鼠,是在垃圾間看到的
要去找時,它從天橋跑到工三館去了

大概一個月前,學長的網路線被咬斷
又過了兩個星期左右,學長的裝麥片的罐子被咬了
學長認為它要磨牙,而且可能是從支架經由隔板爬到桌子上的

這次他把我的麥片咬爛,已經惹到我了
平常只要我看到我的房間出現螞蟻,蟑螂或蠹魚之類的,就會開始打掃
明天大掃除來徹底清掃座位,也要找出來那裡有洞

晚上去買黏鼠板和老鼠藥,這次抓到一定要嚴懲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