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洗手間時,看到一隻大概是我手掌大小,尾巴有我中指那麼長的老鼠
它看到我,就從某個教授的辦公室門下鑽進去

我看了一下那個教授的門,下面有個地方有個老鼠咬的小洞
看來應該就是入侵我們實驗室的老鼠了,因為我們實驗室的門的下面的縫更高

聽學弟說,這隻老鼠是天天來,因為他有連續兩三天被咬東西過
不過應該是我們實驗室吃的東西多,又放桌上,它咬破容器就可以吃了

之前買了黏鼠板,連續幾天都沒動靜,想說它可能沒注意到
後來是黏了一片起士在黏鼠板旁邊,想引誘它上來吃
隔天看到的結果是,它把黏鼠板邊邊的起士吃掉了,在黏鼠板上有黏膠的部分連上去都沒有過

現在買了補鼠籠,結果是放在裡面的餌有被咬過,沒吃光,現在啥都沒抓到
看來這支老鼠太強了,我覺得最好別比補鼠氣裡面那隻聰明,不然更難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