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控制脾氣的能力真的是太差了,最近又覺得這個堤防變弱了

最近一直很想要投一篇conference,可是又沒有東西作出來
而且我自己的畢業壓力也越來越大,雖然教授沒有逼我,但我自己一直在壓榨自己

這幾天熬夜沒睡飽,肝火跟怒火都很高
已經演變成,有人來找我說話,只要跟我的研究內容不相關,我都會想把他趕走

這讓我想到國中高中考聯考時後的事了
那時壓力真的很大,整個人都是緊繃著
同學不小心撞到我一下,我都會跟他吵起來

我自己事後也有跟人家道歉,人家大都會諒解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不能一開始就不要讓這件事發生??
我的修養真的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