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學長買的新版的PSP後,覺得新版的PSP除了比較輕之外,按鍵也比較順手
雖然新版的PSP(通稱PSP-2007或PSP-L)的TV-out功能對我而言是雞肋,不過我又開始想敗家了

原本有同學打算買我的舊版PSP(通常叫PSP-1007)的,不過他玩了之後嫌重,決定多花點錢買PSP-2007
我不該借他當驗貨的,而且他說PSP-2007可以選的顏色比較多

後來我就想說能不能脫手,就去新竹市區我知道的店打聽
大都沒有舊換新的服務,有一家說可以,不過他只願意出1000
1000元的話,我拿去網拍可能還有3倍的價錢

之後post在巴哈姆特,有個也是交大的說要跟我買
一開始本來是想說主機+記憶卡賣4500,不過我逛了逛二手版,覺得可能太貴了
後來我降了500,他說他可以接受,一開始他也覺得貴了點,約今晚交機驗貨
我看這應該是我能脫手的價格裡算不錯的了,就趕快脫手吧
不然的話,拿去給店家估,可能會比這個錢更低

因為要跟它說再見了,所以我還是決定拍幾張照片留念,謝謝它陪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盒子保存的還不錯,只是有些小凹痕,不過還可以裝東西,堅固的程度不輸新的


裡面的當初全配的配件都還在,沒有少東西,應該可以再寫一次開箱文
不過已經過保固了,我逛二手版發覺,有沒有保固大概差了500


我都套在水晶殼裡玩,所以幾乎都是殼刮傷,不過頗重


打開水晶殼蓋,可以看到主機簡直就像新的一樣,看來我挺會保存東西的


螢幕有貼保護貼,所以沒有損傷,還可以當鏡子照

在這邊謝謝它陪了我一年多的時間,雖然我都沒有充分的去玩它
不過把它賣掉真的也很捨不得,雖然我都幾乎放著沒動

人還真是矛盾,電子產品一開始買的時候,都希望保護好不要讓它刮傷
但是第一次刮傷會覺得很心痛,不過之後再刮個2到3次後,就覺得沒什麼了
等之後要換時,就覺得還是新的比較好

我也真是糟糕,一開始要賣時覺得不捨
不過看到PSP-2007的優點後,我忽然覺得趕快把它脫手買新的吧

最後再謝謝它陪了我一年多的時間,順便跟它說再見,希望新主人好好愛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