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功課或研究要完成,就想熬夜把它拼完
因為我的個性是,只要有事情在手上沒完成的話
我會食不知味,寢不能昧,玩game也會心虛
就是那種要速戰速決,不希望這件事再煩我,不過常常因此被一件事拖住

以前大學時還可以熬夜,常常一熬就到天亮
不過碩士之後就沒法了,身體越來越虛,常常三點就不行了

大四時,常常作積體電路設計實驗就到天亮,那時熬夜熬最兇
有時候,實驗作一作,天就亮了
還再想說,不是晚上嗎,怎麼越來越亮,看時鐘已經六點了

那時跟學弟們一起住,常常都是三更半夜才回來
後來學弟跟我說,他們睡覺時我還沒回來
他們起來時,看到我在睡覺
他們上完課回來時,我已經不在房間了

現在我已經不能熬夜了,熬到三點就會要命,很難過
一熬夜亂到的作息,平均熬一天要睡三天我才能回來

今天本來又想熬夜趕研究,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行了,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