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入手,裝了之後,就一直玩到現在
到現在也才玩了一半,算玩得頗慢了
會買這代是因為看到宣傳畫面,覺得頗不錯

因為我是練功狂,專練秒殺魔王的
很希望最後可以把全部的每個角色的招數都練滿,還有每個法寶的經驗值都練滿
最好也把等級練滿,直接秒殺最後的魔王

之前玩軒轅劍三,不爽的地方是
有一部份的劇情是撒旦殺了主角賽特,搶了他的身體
跟他打的時候,我還有兩個絕招沒練到,被他用來扁我

軒轅劍只玩過三和三的外傳,四以後都沒碰了,因為畫面不喜歡
五外傳這代的畫面真的很棒,光是看戰鬥小地圖時,背景的畫面就會令人驚豔
如蜀道險峻的背景,還有墓室牆壁上的壁畫,真的都很精緻
墓室牆壁上的壁畫和墓中的擺設都經過考究,十足的漢朝風味

覺得製作小組很用心,把角色的武器替換掉之後,在戰鬥中可以看到角色所持的武器也被換掉了
我覺得整體的3D技術有很長足的進步了,也比軒五進步得多
戰鬥時跟敵人的對話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選擇不同的對話可以看到不同的後續發展

劇情也安排得很不錯,一個接著一個
支線任務也挺多樣化的,要一個一個完成也不太容易

我最喜歡的煉妖壺系統也回來了,抓妖怪來煉新的妖怪,武器或道具也是軒轅劍最大的樂趣
附帶一提,煉妖壺裡面的世界也有作出來,而且很生動
如抓了一隻老虎就可以看到有一隻老虎在地上跑,抓了一隻老鷹就可以看到它在裡面的世界飛翔
真的是太用心了,令人感動

配樂也是我覺得另外一個很用心的地方,配合不同的場景
而且每首都蠻有中國風味的,都很動聽

我是希望敵人的種類再多一點,像軒轅劍三或三外傳那樣多樣化的敵人
還有煉妖的種類設定可以再多一些,因為老合出青蛙或癩蛤蟆頗另人不爽

這款遊戲真的是買對了,算是國產遊戲的大作,推薦大家也買一套來玩
今天晚上繼續練功吧,趕快把它破一破,回到正常生活

其實我蠻希望大宇可以出軒轅劍的拆信刀,因為玩了之後,很想找一把軒轅劍的模型來放著
軒四出的時候,大陸有發行過6000把的軒轅劍模型贈品,那已經找不到了
港漫也有作軒轅劍,也發行過那種兵器,不過已經絕版了,網路上看到的大都是收集一套賣很貴
希望這次的週邊商品有我想要的那種拆信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