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天冷,摩托車就會發不動
就算發動了,催油門也不能催太快,不然會熄火
因為是八年的老車了,我是它第三個主人

還好前一鎮子去修煞車時,順便請他把發動的地方修一修
煞車是有次紅燈時,我的車煞不住衝出去
還好當時是T字型路口,不然就慘了

之後趕快騎下去找修車行,煞車壞掉很可怕的
車行老闆看了我的車說,我騎到現在還沒事真的是奇跡
輪胎已經是光頭胎了,煞車皮也早磨光了
只好花大錢修一修了,不然命可能也沒了
其實會沒事的原因在於,這輛車根本騎不快,我很難飆到60km/hr

本來想說去買新車,還是算了
被偷了會更不爽,而且我大概一星期騎一次車,也沒必要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