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結束了,今天晚上又一堆人要去跨年
我沒打算去,除了冷到不爽之外,也不想戴墨鏡

去年跨年去新竹市區,晚上街上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有人騎車亂丟鞭炮,差點炸到我

今年真的是頗廢,設定的目標,大都沒達成
感覺博士生這種暗無天日的日子一直在跟著我,心情就像現在的氣溫一樣

不過也不能怨天尤人,現在的我也只能靠自己
但看看去年的目標,達成率不到一半

今年我不能再這樣廢下去了,研究該繼續拼一拼了
這學期太急躁了,真正作研究也才四個月,就想出paper
研究沒有那麼簡單的,如果這樣,博士生也太好混了
大家其實念博士都一樣,我不該再這樣抱怨

凡事得先清楚再行動,一開始就衝不叫有效率,這叫急躁
等到自己都撞牆了再回來,才發現自己又浪費時間

還有減肥別再這樣走走停停了,只剩10kg,再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