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了,不過還是又忘了帶東西
這次是忘了帶相機,先跟老哥借好了

之前的母貓在我家生了兩隻小貓,這兩隻小貓已經變成我家的看板貓了
母貓偶爾會來客串一下,順便要點吃的

下午一回去,就看到這兩隻小貓
不過我對它們而言是陌生人,它們一看到我就跑掉了

晚上白色的那隻跟我混熟了,會跟我玩了
那隻現在好肥喔,已經比它老媽還肥了

另一隻黃色的,大概是因為腳受傷過,行動不方便,現在還比它老媽瘦
而且只親近我爸,看到別的人會跑掉,之前被捕獸夾夾到的陰影還在
沒辦法,它們不懂事,想偷吃鄰居養的文鳥

晚一點再出去餵它們吃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