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理所當然把鞋子脫在家門口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鞋帶老是被弄掉,還被弄得亂七八糟

今天才知道為什麼,那隻胖貓跑上去睡覺
就整隻貓趴在我的鞋子上,我去趕它還一副不甩我的表情
不然就是跟我裝可憐,可是沒鞋子我出不了門

天氣真的太冷了,那兩隻貓會擠在一起睡覺
還會互相幫對方整理毛

不過小的那隻還是會怕人,腳傷看起來還沒好
已經變三腳貓了,想要帶它去看醫生它又會跑掉
這我沒哲了,只能祈求它早日康復

下午跟三舅說,貓會去睡我的鞋子
三舅說,他昨天晚上經過我家門口,看到那兩隻貓在玩我的鞋子,一直咬鞋帶
我終於知道鞋帶為什麼都亂七八糟的原因了
它們還會趁我不在時咬,我一出來就跑掉
就算鞋子是黑的,也不是老鼠

剛剛傍晚回家,看到他們睡覺的紙箱子翻倒了
胖的那隻坐在上面,瘦的那隻在玩它的尾巴
覺得莫名其妙,就躲在門後面偷看
原來兩隻在紙箱裡面打架,乾脆不理它們吧
等一下我爸看到,那兩隻都要挨打和挨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