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我不喜歡
我也是去死團的團員之一,雖然怨念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
以前是怨天,現在認為是咎由自取

活到現在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大學必修三學分已經兩個被當了
最近有種一直都在念書,突然發現,自己快到而立之年了

新竹這個地方,覺得男多女少
當然也跟自己沒拓展交友圈有關,認識的女生從大學到現在算算不超過30個

有時候也會感嘆,當初數學那題沒算錯,現在就在台大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大概也不會想去拓展生活圈吧??

我還是蠻羨慕有女友的人的,表示他們比我了解怎麼跟女生互動,還有人際關係上的處理
有點想買酒來喝,不過我不會喝酒
去買茶來喝吧,至少不會越喝越不快樂

今天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