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幾天真冷,寒冷一波一波的來
連睡覺都嫌冷,還穿了襪子去睡

那三隻貓睡覺也很好玩,胖的那隻是它老媽和另外一隻小貓的棉被
兩隻貓就抱著那隻胖貓睡覺
然後早上一開門出去,小的那隻看到我就跑掉
另外兩隻就伸懶腰,然後規規矩矩的坐在鞋櫃上看我

小的那隻還是會怕人,見到我就躲
讓我不太高興,想跟它說怕人就不要來吃飼料
不過也不能怪它,被捕獸夾夾過,腳傷還沒好

它們吃飼料是,想吃的就用前腳把碗拉過來
就這樣三隻貓搶著吃,然後胖的那隻吃最多,都要我爸去罵說不能吃了

下次回去,那隻胖貓可能會更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