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有些人開車騎車都很白目,以為整條路都是你家是不是啊
剛剛差點沒被嚇死,還好反應快緊急煞車

剛從光復路要右轉大學路,那邊有個加油站,我正好騎到那個加油站在光復路入口的地方
加油站在光復路那側有個很寬的通道,是為了讓大客車可以直接從大學路的入口進來再迴轉加油的
這邊已經是交流道了,所以大客車很多

我已經快騎過加油站靠光復路這個入口了,結果這時一輛機車從我左後方超過來
直接橫跨我的前方,很瀟灑的騎進那個入口,從那個通道直接進大學路去了
當下惹得我火大,先生你騎得很瀟灑,應該說是囂張
我差點撞你車尾你知不知道,如果撞上去了是我倒楣

我當下非常生氣,就想要去追下來罵
結果我騎車技術很差,不太會鑽,車子也騎不快
之後追到環校機車道入口就追丟了

那傢伙那天可不要出事,這種自以為瀟灑的騎法真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