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Bardeen Quad紀念的教授是諾貝爾獎得主
每天經過這個紀念他的廣場,還不知道他是誰,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早上在CSL旁邊的Newmark Lab前面,看到了一支小兔子
不過它很會跑,好不容易才拍到照片

早上終於碰到劉小姐了,她說她回中國大陸去了
現在還是有時差,七點多就來這了
我跟她說週末可以調一下,我還是沒調好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應該說多雲
讓人擔心會不會突然下雨,而且有的雲都越積越厚越黑了

中午去Green Street上的超商Walgreens買麵包,這家店就隔著Green Street和Illini Apple Center相對
不過有四個黑人在店門口旁邊嘻鬧,一個男的要我幫他們拍照
結果我要幫他們照時,他們還是一直在嘻嘻哈哈,讓我覺得不太高興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女的發現我了,就大叫要他們其他人安靜
覺得還是不太喜歡黑人,因為他們的某些行為真的很不禮貌

今天把學弟的程式給他們了,不過他們的問題很多,主要有兩個
一個是Visual c++轉Linux的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學弟用的CUDA是1.1版的,他們用的1.0版不支援一些function

傍晚回去時,學長說想去書店逛逛,就帶他去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沒什麼好買的,就算打七五折還是嫌貴
不過這邊的書店還有賣七龍珠的英文版漫畫
昨天去的一家書店,賣的日翻英漫畫有魔法老師,火影忍者等,還有犬夜叉的書籤

回去的公車上,又碰到了那個黑人女孩
她說她修課超忙的,現在想買東西煮飯,問我們那裡可以買
我跟她說meijer可以,她問要在那下車
我很shock,跟她說她應該在之前的Illini Union那邊換車的
還好她趕快叫司機停車,不然又要繞一圈了

晚上打算把存糧吃一吃,今天好好睡一覺吧
明天還要去macy's買東西,訂單不少

不過今天晚上,樓上那個死小孩不知為什麼特別興奮
隔壁公寓的黑人們大概因為是週末,現在也很high,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