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十之八九住了個小鬼,每天都踩地板踩得超大力,希望他不要腦震盪
隔壁的2201號公寓的204號房,住了個大陸人,嗓門挺大的
晚上常在房間用無線上網,我在客廳上網正好可以看到他

這幾天發現,松鼠變少了很多,以前常常有不少在Orchard Downs的草地上找東西吃,看到人經過就爬到樹上
野兔這幾天也只看到一隻,去年還看過不少隻的
不過鳥倒是變多了,很多都在草地上找食物,偶爾松鼠也會跟它們一起找

來CSL的路上,碰到太師祖,他還帶著墨鏡
不過他沒看到我們,就走過去了

早上跟學弟通了skype,因為下午要幫他的東西presentation
可不能漏氣啊,我丟臉就等於是丟教授,實驗室,甚至交大的臉了
所以就一直在練習,也加了不少註解

早上順便幫教授還電話簿給Laurie,她說可以留著,她還有另一本
我跟她說我們已經去過社會保險局了,謝謝她幫忙
Laurie問我這邊天氣如何,我說很舒服,不會很潮濕
臺灣這個時候都是在下雨,雨季結束後就是夏天了
我跟她說這邊天氣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日夜溫差大

我跟她說我也很喜歡她,她就像陽光一樣
她聽了很高興,又給我一個擁抱,她真的很熱情又很熱心
她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說應該沒有了
不過下午要跟他們meeting,我怕我的poor English,她笑說take it easy

中午還是熱死人,當然還有人在作日光浴
吃個飯回來,光走路就很難過,走回CSL都有點熱昏的感覺

下午,終於要跟Prof. Wen-mei Hwu和他的學生meeting了
準備了好久,希望不要漏氣啊
整場一直用英文講,雖然文法上有很多不對
果然就如學長說的,他們不懂馬上打斷你發問,連教授都一樣
而且他們真的挺可怕的,有時真的都能問到point
有個地方學弟刪掉了,跟我說他們應該會知道,不用講
結果他們真的問了,還好有把學弟的口試投影片原稿帶來
感謝學弟詳細的圖示,看了幾張圖他們就懂了

之後又碰到Prof. Wen-mei Hwu,他跟我說我幫學弟presentation very well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如果不好我真的會丟臉丟到死,現在可以放心了

跟他們meeting的時候,發現他們都是用apple的NB
覺得很有趣,就問他們在這邊用apple的比用windows的多嗎??
他們說windows還是最大宗,不過因為要用Linux作研究,所以就選apple


Green Street上就有一家apple的專賣店,Illini Apple Center
因為店面不起眼,它的招牌是在櫥窗裡的,每天吃飯經過都不知道
去年就是要來這家店看iPhone,不過沒看成,因為跟我擦身而過的客人買走了最後一台


回去又經過了工學院的圖書館,銅像還是在那裡看著它的書


它看的書的書名是Computing the Future: A Broader Agenda for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by Committee to Assess the Scope and Direction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uthor),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Author),January-1-1992,連書的封面都跟真的出版的書一樣


跟它一起看書拍照也是此行目的之一

吃過晚餐後就回去了,今天實在不想作事
上個網晃一晃,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