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真好,不過樓上那個裝核能引擎的小鬼又再跳跳跳
他老媽應該放他出去才對的,真的吵死人
不過他們家好像已經住在這很久了,連冷氣都有了

學長早上就出去了,他說想出去走一走
不過我不太想出去,昨天已經走得夠累了

下午我就出去跑跑了,反正有點雲了,也不太熱了
去附近的住宅去看看他們的院子,每家的院子都整理得挺漂亮的,種了不少花
他們都用種樹來隔開相鄰的院子,所以到處都是樹木



放個兩張今天拍到的花,看來真的是有專人照顧,開得很漂亮

高中時聽老師說過,在美國如果你的院子不整理,別人是可以去告你的,因為你妨礙觀瞻
教授也說過,他以前有幫人家除草打工

附近有個足球場,今天還有比賽
這邊的地挺大的,運動場地也多
我看過足球場,網球場和籃球場

這邊的路面到處都有龜裂,因為下雪造成的
雪溶化成水後滲入路面,水就在縫隙裡結冰膨脹,就把路面撐壞了
看來他們也懶得修了,這些龜裂的痕跡正好讓水留在裡面不會流到別的地方

今天有繞比較遠的路去一些住宅區看看,有些住宅已經要賣了
要賣的房子就是在院子裡面,插一個房屋仲介的聯絡資料

老美的住宅區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安靜的
也碰不到幾個人,跑了一圈下來碰到的人兩隻手指數得出來

今天運氣不錯,看到三隻松鼠和一隻野兔,但跟去年比差很多
今年反而是鳥看到一大堆,都在地上覓食


剛剛回來時,看雲已經積得挺厚了,風也變強了
結果要下雨之前,突破來了陣大風,把足球場的一個球網吹得移動了
之後沒多久就下雨了,伴隨著打雷

結果雨下了一陣就停了,覺得頗沒力
現在已經放晴了,有夠虛張聲勢
天氣超好的,雲都散了
不過至少下了場雨,現在涼快多了

但刮起來的風威力可不少,那陣大風過後,竟然把網路弄斷了
怕是我們自己有問題,我們去敲對面大陸人的門問了一下
結果他們也沒網路,看來應該是這個區域的問題

最近大概是天氣乾燥,剛剛又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這邊木造房子居多,每個房子都有警報器
去年我們住的時候,半夜警報器沒電一直叫,只好把電池拿掉了
不然那個暴風雨的夜晚,真的會被吵得睡不著

吃過晚餐後,學長跟我說附近有個小池塘,我就去探險了
一開始從社區的後方走過鐵絲網,經過了一片樹林,樹林看起來很少有人來,有點怕怕的
穿過樹林後一直往前走,就看到小池塘了,旁邊還有一棟很漂亮的日式房子

小池塘邊長滿了水草,還有不少鳥在這邊停留
旁邊都是樹,還有一個小山丘,景色很漂亮
我後來才知道這個山丘的旁邊就是我昨天爬的山丘,因為被樹遮住所以沒看到這裡

在池塘旁邊走著,突然有東西被驚動,趕緊跳下水
碰到了兩三個,從體型判斷,應該是牛蛙
被驚動後會先在水面上跳兩三下,然後就潛入水中逃走了

之後在池塘邊散步,還看到裡面有魚,以及很小的魚和蝌蚪
這邊很漂亮,明天再帶相機來拍照

九點多,網路終於好了,沒有網路感覺跟世界斷了
不過樓上的死小孩精力真充沛,現在很爽的碰碰碰一直跑
希望等一下他就累倒了,不過還好他只在客廳跑,如果在我房間上方跑會吃不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