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到學校了,不過早上的學校人不會很多
雖然公車六點就有了,但人潮要八點以後才會出現
這是個小鎮,大家的步調都挺慢的

早上我的無線網路帳號被停權了,覺得莫名其妙,就去問了
那個光頭的管理員說,我有使用P2P軟體的嫌疑,所以他停掉了
一開始覺得不可能,後來他問是不是skype
想想我上星期的確有用skype跟學弟討論過一些東西,就承認了
他說skype也是P2P,他們會誤判,叫我別使用了

早上碰到劉小姐,很久沒見了,又跟她聊起來了
現在覺得我們應該多聽聽對岸的人民怎麼想的,有時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大陸已經不是我們認知的那麼落後了,我們再怎麼樣還是要面對它的

中午吃過飯後,我就去走一走了,想走遠一點的地方去看一看
這次就延著Illini Union的後面的Main Quad走下去了


這幾天天氣超好的,所以不少人就直接在草地上趴著看書或在樹蔭下睡午覺


這個廣場就是Main Quad,夾在Illini Union和Foellinger Auditorium之間,還挺大的


Foellinger Auditorium是他們的音樂廳,不過我還沒看過這邊的門打開過


走過廣場之後,就到了他們的圖書館了,之前沒進去過,所幸進去看看
裡面分成一個一個得圖書室,每個圖書室有不同的種類藏書
還有一些當年拓荒者的銅像,以及早期的UIUC的文件的展示


這棟圖書館的前方就是地下圖書館,入口在地上,圖書館往地下蓋
不過我沒進去,就往South Quad的方向走了
South Quad基本上沒什麼好看的,就轉個方向往東走


地下圖書館的一端是圖書館,另一端是Post-Genomics Institute
這前面就是Morrow Plots,也就是美國最早的玉米田
不過現在裡面光禿禿的,怪不得學長說昨天來沒看到玉米


之後我往回走像Main Quad另一端,就往東穿過醫學院,然後到了Krannert Ctr for Performing Arts,這裡應該是他們的美術館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受不了了,就往北回CSL去了
回來時又碰到Laurie,跟她說外面很熱
她叫我別嚇她,她現在要走回家,但還是謝謝提醒


傍晚回來後,我又去池塘邊晃了,這次帶了相機
到池塘之前,照例要穿過那片樹林,黃昏的樹林挺涼快的

在池塘邊走著,突然又驚動了一隻青蛙,跳入水中
這次還是來不及拍照,不過從體型來看,應該是牛蛙,挺大隻的
偶爾可以聽到青蛙的叫聲,低沉但是響亮


池塘裡還是可以看得到魚,還不少呢
岸邊的蘆葦叢裡,偶爾有蜻蜓飛來,還有豆娘


也有不少的鳥在這邊停留,這邊應該能提供豐富的食物



這邊的景色蠻怡人的,傍晚來這裡散散步挺不錯的


回去的路上,運氣真不錯,一口氣看到三隻野兔
看來它們大都在清晨或黃昏比較涼爽的時候才出現

晚上,樓上大概是有客人
那個死小鬼一直在碰碰碰的跑,還一直嗚嗚嗚的鬼叫,吵死人
現在總算停了,核能引擎終於不能再轉了
覺得他們太寵小孩了,有點替那個小孩的未來擔心

晚上學長回來,說看到螢火蟲了,不過在比較遠的地方
明天晚上出去看看,之前看不到應該是季節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