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這邊也不見得不完全不修龜裂的道路
用柏油填一下意思一下就好了,該說懶還是修了也是白修呢

每天搭公車都會經過一片墓園,他們的墓園只有個墓碑在地上
旁邊的草地還是常常有人整理,偶爾可以看到有人來獻花和憑弔故人

我發現吃飯變便宜了,以前在ZAS吃飯,叫的菜要八塊五左右,現在只要六塊八,飲料還免費提供
不過ZAS專屬的杯子很少有人買了,去年不少人都是買了喝一次飲料就丟了
大概是次級房貸風暴和油價高漲帶來的通貨膨脹,老美今年比較省
連去超商買東西,店員都會想辦法把帶子放滿

ZAS是這邊我蠻常去的餐廳,有賣匹薩,沙拉,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最大的特色就是你可以自己指定配料,他們再根據配料算錢
你懶得挑配料也可以選他們幫你配好的

來老美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幾樣食物,有核果類,火雞肉,穀物牛肉
還有水果,這邊的水果真的超級新鮮好吃的,我很喜歡鳳梨,草莓,藍莓和哈蜜瓜

不過這邊的中國菜很奇怪,怎麼都超油的,該不會要油的中國菜老美才喜歡吧?
有的菜的味道還很奇怪,不是太鹹就是調味不夠

傍晚回去時,在Bardeen Quad上看到一隻兔子
回到Orchard Downs後,在去池塘邊的路上又看到一隻


池塘邊的日式房子蠻漂亮的,應該是有錢人家的
門口有個板子,寫房子的名字叫"Japan House",還用漢字寫了"日本館"三個字


這種鳥湖邊常碰到,不是全黑的,翅膀上帶了片黃色和橘黃色的羽毛
不過只有在這個池塘邊有看到這種鳥


這種鳥也只在這個池塘邊看過,羽毛顏色是很好的保護色

今天到池子裡的另外一頭,發現了池塘中有蓮葉,岸邊的水草也很茂盛
池塘中也看到鯉魚,不過沒仔細看就游走了

在另外一端的池子,走在岸邊,不時驚動牛蛙,跳入水中
牛蛙的叫聲很大,就像響板一樣,很響亮


在岸邊走著,不時看到驚動很多像魚的東西從淺水區逃到水草裡或深水區躲藏,仔細一看,是很多很大隻的蝌蚪
看來這邊真的是牛蛙的天堂,大蝌蚪這麼多

這個池塘真是有趣的地方,每次來都有新的發現,明天再來吧
等一下晚一點出去找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