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客運上,臨時不想坐單人座抱背包
看到雙人座空一堆,就選了一張把背包丟旁邊了

之後,上來的人越來越多
後來有個帶口罩的中年婦女上來了,走到我旁邊看了看
我想可能是後面沒位置了,就把背包收過來,讓出座位

她說了聲謝謝後,我看她開始東忙西忙了
先拿出了紙巾,把整個椅子都擦了兩三遍
然後,又把前面的座位後面吊東西的地方,也擦了兩三遍
她就把東西都吊好後,又覺得不滿意,把兩個吊起來的帶子又互換
最後,還把自己的手東擦西擦

我已經快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說
後來下車時,我得請她讓通道讓我出去
我出去之後回頭看了一下,她又開始擦座位了,連我的一起
我認輸了,原來我也挺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