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找老闆,其實已經跟他約好了
星期一他太忙了,新竹開會開完就跑回台北去演講了
後來星期五晚上他終於有空了,想跟他報告一下我作出來的東西

其實我也很急了,明年ISCAS和ICASSP都在台北開會
但是結稿日期就快到了,我希望我出國之前可以丟其中一個
而且那個在台北開,我暫時不太想再搭長程飛機了

跟老闆討論了半小時,還好他問的問題我都能答,而且實驗結果不錯
他叫我趕快寫一寫投出去,我終於可以再投第二篇了
不過他跟我說,份量還不夠出期刊,還是要再作
我說我現在是有些想法,但先忙出國和寫paper,他說加油
真是太謝謝老闆了,我也不能亂寫,不然會砸了他的招牌

晚上也蠻高興的,學長是問我要不要投ICIP,明年在埃及開羅
一聽很心動,人一輩子好像也不太能去那個國家幾次
不過我想是不想一直轉機,會瘋掉

今天好好的熬夜寫paper吧,颱風天也出不去
希望這次也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