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晚上去家教,回來後跟我說了件慘事
H棚的露天停車場的機車,通通被吹倒了,包括我的小黑
停在棚子裡的倒是沒事,我看我下次要停在車棚裡了

晚上看新聞,還有遊覽車被風吹倒,一堆路邊的看牌也都東倒西歪
校園內也很慘,樹枝斷了一大堆,不少建築物的指示牌被吹倒,玻璃應該也破了不少
棒球隊旁邊,一顆我進交大就在的老榕樹,被連根拔起,不知道還倒了多少樹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已經沒什麼風了
不過下雨下得也令人不舒服,尤其是滿地的垃圾

看來我太小看這個颱風了,秋颱果然很可怕
希望明天天氣會變好,已經兩三天沒看到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